close

一開始看到希平方的評價覺得很不可思議

英文單字不用背`??

想說怎麼會有這回事,自從升學考試以來,英文老師就不斷的叫我們要背單字  背單字  背單字(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但是上了大學有些單字就一去不返了

後來看到希平方的介紹

對於創辦人只有一個暑假的狂練,就可以擁有一輩子受用的英文能力讓我很羨慕也很驚訝,

所以就先買六十堂課程,想說每天上一堂課試看看效果,記得第一天登錄攻其不背上課,

發現學習核心是一整套的循環複習,也正是我心目中的理想課程,再加上在家對著電腦連線就可以上課,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

學英文最有方便也最有效率的方式!


自從上了攻其不背的課程後,聽力大幅的進步許多

教材有上百支影片,每支影片的長度都不太一樣,會按照聽說讀寫方式,讓我們不斷複習。

每次都會有不同影片可以選擇,可以依據自己所喜歡的單元,學英文也順便學知識,內容非常廣泛

印象很深刻的是我選的第一堂課,他說學好英文最好的方式是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學習模仿外國人的語調、抑揚頓挫跟發音。每天我都花一小時時間,跟著影片的速度,有這個平台練習,進步的速度是非常快~比起自己做坊間的題目還更有效果

而且也會有老師的發音,會讓我更聽清楚每個英文單字的發音以及咬字~~

單字很容易就記起來了~

再次看到時就可以反映出來這個單字的意思

系統裡都會針對每個句子去做句義分析,讓我更了解句子的架構。久而久之也會自己去分析句子

英文裡的影片內容有指出,你要如何規劃你的時間並思考你的時間大多是用在和家人相處或是朋友又或者是只有自己呢?提醒我們要省思

最有趣的事情是教了我們如何自己動手做聖誕樹~~真的非常實用~~

而且這個教材比起一般坊間補習班真的經濟又實惠,系統會幫您整理出您問過的問題,也會幫您收錄您所查的單字

而且,透過實際打英文字,夠熟悉單字的拼音。

也讓我對英文又重拾信心了~而且看到英文文章

也不會感到害怕

每次上課前都會開始複習而且至少每段都會複習三次,讓我加深印象,而且也不用特別去做預習或是複習自然而然就背起來了~~

IMAG33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